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王霜:水教练给全队带来积极向上 中国女足要回报球迷期望

十四运会 华商网 2021-09-23 19:22:05
[摘要]赛后,中国女足王霜在奥运会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提到水庆霞教练带给全队积极变化。

  

华商网讯 9月23日,十四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半决赛,奥运联合队4:0北京队率先进入决赛。赛后,中国女足王霜在奥运会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提到水庆霞教练带给全队积极变化。

  中国女足在奥运会表现不佳,本次以联合队形式参加全运会,原教练贾秀全并未挂帅,带队教练是原女足老一代功勋球员水庆霞,谈及新教练,王霜直言水教练带给全队积极变化。“我觉得更多的是积极向上,我们现在是一支很年轻的中国女足国家队,我们需要拿出更多的好的表现去回馈球迷期望。”王霜说。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霜 水庆霞 中国女足

上一篇:王霜直言全运会水平高女超两个台阶 盛赞陕西队准备充分 下一篇:评论:从全运会看中国篮球后备人才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