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网球项目今日正式开赛

来源:十四运会组委会 时间:2021-09-01 20:26:59 编辑:胡泽鹏 作者:王晴晴 许正斌 孙雅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日上午10:00,十四运会网球项目比赛在杨凌国际网球运动中心精彩开赛!首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单打第一轮以及男女双打第一轮的比赛。

1.png

  据了解,十四运会网球项目比赛于9月1—9日举办,共9个比赛日,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单项。本次比赛共五枚金牌,将在最后两个比赛日产生。

QQ截图20210901202954.png

  本届全运会网球项目决赛阶段共有26支参赛代表队伍,包括北京队、天津队、河北队、山西队、辽宁队、吉林队、黑龙江队、上海队、江苏队、浙江队、安徽队、福建队、江西队、山东队、河南队、湖北队、湖南队、广东队、广西队、重庆队、四川队、贵州队、云南队、陕西队、香港队、澳门队。共有运动员159名,包括领队、教练、队医等随队官员85名,裁判员152名,另有鹰眼技术、电子裁判17名,球童120名,穿线师6名。

QQ截图20210901203008.png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届全运会网球项目取消团体项目,增设混双项目。国内水平最高的网球运动员,包括参加完东京奥运会回来的王蔷、郑赛赛,段莹莹、杨钊煊和徐一璠这五位女将都将参赛。


相关热词搜索: 网球 项目 正式开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