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阿富汗体育教育总局证实 一位扒美军飞机坠亡者系国青球员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胡杰 2021-08-20 16:46:28
[摘要]多家国外媒体都报道了这位在坠亡的阿富汗球员。

  多家国外媒体都报道了这位在坠亡的阿富汗球员。


  多家国外媒体都报道了这位在坠亡的阿富汗球员。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包括BBC、独立报和雅虎新闻在内的多家国外媒体报道,阿富汗当局证实,一名阿富汗国家青年足球队队员扎基·安瓦里 (Zaki Anwari) ,在试图搭上离开喀布尔机场的美国军用飞机C-17运输机后坠落身亡。

  据BBC报道,安瓦里何时去世的更多细节尚未披露。

  19岁的安瓦里曾为阿富汗国家青年队效力。在社交网络上的最后一篇帖子中,这位少年写道:“你是你生命中的画家。不要把画笔给其他人。”

  阿富汗体育教育总局在另一则社交网络帖子中表示:“安瓦里在一次事故中从空中坠落并失去了生命,他是数百名想要离开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之一。愿他在天堂安息,为他的家人、朋友和体育同事向上帝祈祷。”

阿富汗体育教育总局确认了遇难者身份。

  阿富汗体育教育总局确认了遇难者身份。

  据报道,在塔利班武装人员15日全面接管首都喀布尔后,喀布尔机场出现混乱场面。美国和其他外国外交人员撤离,成千上万阿富汗人涌向机场,希望在当日逃离阿富汗。早些时候的视频显示,一架美军C-17运输机在跑道上滑行时,不断有试图逃离的人群攀附在机身上。

  此外,不少视频显示,飞机起飞后,有2个黑影从飞机上落下;还有人被困在飞机外部,他似乎被起落架舱的舱门夹住,飞行过程中,遗体在空中剧烈摆动。

  此后,美国空军也证实,在C-17运输机的起落架内发现人类残骸。

  连日来,由于载有外国外交人员的直升机密集起降,喀布尔机场一片混乱。另据一名塔利班官员介绍,自15日以来,喀布尔机场内及附近,已有12人死于枪击或踩踏等事件。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阿富汗 国青 球员

上一篇:中超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 国安送申花进入保级组 下一篇:国际奥委会前主席雅克·罗格去世 曾高度评价北京奥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