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连一青训教练打骂殴打小球员 行拘并罚款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1-05-25 18:01:35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5日,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官博发布警情通报,通报中称,经调查,大连仲一国际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兼主教练李某及助教徐某某在对小球员训练和管理期间,存在打骂球员情节,构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24日,两人被行政拘留并被罚款。

微信图片_20210525180102.jpg

此前报道

  图片来自微博

  5月20日深夜,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大连一青训机构存在虐待小球员的问题。所发图片中,有小球员集体脱下裤子被打臀部的画面,也有小球员臀部全都是血印的画面。

  该网友同时指出,这家名为“大连仲一国际足球俱乐部”的青训机构存在虚假宣传、给小球员吃剩饭菜等问题。21日,此事迅速传播、发酵,也引起了有关部门的密切关注。

  爆料网友称:该青训机构总教练李某称自己球员时期效力于沈阳海狮,退役后曾任成都谢菲联梯队主教练、湖南湘涛青训总监、广州恒大青训总监、陕西长安竞技大连及西安青训基地总监,称自己是“国内知名青训专家”,但网上查不到他的资料。

  据小球员家长透露,球队饮食完全得不到保障,多数时间吃的都是剩菜,没有肉,基本上都是素菜,孩子晚上饿的要自己额外加餐。

  此外,球队有严重的殴打小球员的问题,曾有小球员臀部被打得皮开肉绽。俱乐部对外宣称有专业教练员团队,其实教练组是由个别球员家长组成,没有参加过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没有教练员资格证书。队医是一名家长,根本不会治疗。球队签的培训合同基本都属于无效合同,给予的承诺基本没有兑现的。


相关热词搜索: 青训教练 打骂 小球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