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运时刻》会客厅丨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肖关纪畅谈武术项目夺金点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8-02 16:43:33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在十四运会即将来临之际,由十四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华商网全运频道重磅推出十四运特别栏目——《全运时刻》会客厅!本栏目以“相约十四运 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将陆续邀请十四运会组委会成员、场外保障人员、运动员等各界人士做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2021陕西全运会的风采,为十四运会呐喊助威。

  大家好,欢迎来到华商全运频道带来的十四运特别栏目《全运时刻》会客厅,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肖关纪同志,他将从十四运会陕西省武术队备战及自身参加全运比赛等多方面为大家聊聊全运会。

  1、首先有请肖主任系统性介绍一下目前我们正在集中备战十四运会运动队,很多民众不太清楚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这两类不同的小项,请肖主任做一个专业解答。

  2、问一个实在的,咱们中心对本次大赛有没有具体的奖牌要求。

  3、我们知道,陕西武术散打队在全运赛场上共为陕西夺得过四枚金牌,是绝对的优势项目,本次大赛设有5枚金牌,咱们在那些小项致力夺金?

  4、主任可否介绍一下我们的明星队员,像张坤是全满贯得住,他本次备战怎么样,给大家介绍一下。

  5、我们知道肖主任曾经也参加过全运会,能否聊一下您那个时代参加全运的一些感受。

  6、从队员到武管中心管理者,肖主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7、下面这个问题是很多人关心的,我们都知道最近东京奥运如火如荼,很多民众不太理解为什么武术努力这么多年还不是奥运正式项目,主任今天就给大家做一个专业解答?

  8、说点轻松的,平时除了自己本行,肖主任还喜欢看什么比赛运动,自己是否也会参与。

  9.主持人:特别感谢肖主任来到我们全运时刻,也预祝咱们武术散打队取得优异成绩,下期再见。

相关热词搜索: 武术 会客厅 十四运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