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篮球分组:女篮奥运组合队与广东同组 陕西U22男篮战辽宁

来源:十四运会组委会 时间:2021-07-31 10:44:09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0日,十四运会篮球项目决赛阶段四个组别参赛球队分组抽签仪式在西安举行。最终十四运会男、女篮五人制四个组别的队伍分别落位。

  当天下午,分别对女子五人制成年、女子五人制U19组别、男子五人制U19组别、男子五人制U22组别进行抽签。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李富生、组委会竞赛组织部驻会副部长张宏玲、陕西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李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黄小平参加抽签仪式并进行抽签。

  根据赛事安排,十四运会男子篮球五人制U19组别将于9月18日—9月23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男子篮球五人制U22组别将于9月21日—9月26日在铜川市体育馆举行,女子篮球五人制U19组别将于9月17日—9月22日在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女子篮球五人制成年组别将于9月9日—9月14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

  QQ截图20210731104423.jpg

  分组情况:

  男子五人制U22组别:

  A组:辽宁、北京、湖北、陕西

  B组:浙江、广东、山东、天津

  男子五人制U19组别:

  A组:广东、江苏、福建、陕西

  B组:山东、浙江、河南、辽宁

  女子五人制成年组别:

  A组:广东、北京、四川、奥运组合队

  B组:江苏、山东、新疆、陕西

  女子五人制U19组别:

  A组:江苏、浙江、湖南、陕西

  B组:重庆、四川、山东、天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篮球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