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省围棋队出征十四运会名单敲定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卢江 2021-07-22 09:42:34
[摘要]李旭、王一喆、邓少常、魏思悦4人脱颖而出,将与注册在陕西的棋手时越、陶欣然、李赫代表陕西参加8月16日至23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十四运会围棋项目比赛。

  7月19日,记者从陕西省围棋协会获悉:经历了两周集训,陕西省参加十四运会围棋项目比赛的队伍名单最终敲定。李旭、王一喆、邓少常、魏思悦4人脱颖而出,将与注册在陕西的棋手时越、陶欣然、李赫代表陕西参加8月16日至23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十四运会围棋项目比赛。

  此前,在6月中旬举办的“我要上全运”2021年陕西省围棋选拔赛暨陕西省围棋业余棋王赛上,省围棋协会选取了在7轮比赛中成绩优异的男、女棋手入选十四运会陕西围棋集训队。在两周的集训中,围棋选手们上演精彩对弈,最终4名状态正佳的运动员将代表陕西省参赛。

  “围棋进入全运会,无疑将极大推动陕西围棋事业的发展。此次代表我省参加十四运会的围棋选手中不乏全国冠军,具备与全国其他省市高手对决的实力。省围棋协会及代表陕西参赛的选手们将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争取在十四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陕西争光。”陕西省围棋协会主席李云生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围棋队 陕西 名单

上一篇:全运会国际象棋预赛开战 下一篇:十四运会篮球分组:女篮奥运组合队与广东同组 陕西U22男篮战辽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