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观点|国足12强赛做好自己力拼对手 晋级还有希望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7-01 21:52:22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日,国足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抽签出炉,国足被分在B组,同组小组对手包括:日本、澳大利亚、沙特、中国、阿曼、越南。

QQ截图20210701215236.jpg

  12强赛抽签分组情况:

  A组:黎巴嫩、叙利亚、伊拉克、阿联酋、韩国、伊朗

  B组:越南、阿曼、中国、沙特、澳大利亚、日本

  亚洲4.5个名额 国足迎终极考验

  按照世预赛规则,除东道主卡塔尔之外,亚洲区有 4.5个晋级2022年世界杯名额(4 个直接晋级名额+1个跨洲附加赛席位),12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前二直接晋级,小组第三之间争夺一个名额进行跨洲附加赛。

QQ截图20210701215354.jpg

  首战澳大利亚 大年初一战越南

  从赛程上看,国足首战将在九月客场挑战澳大利亚,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主场踢越南,越南队近期接连向中国队发难,多名国脚名宿声称中国队二流,踢中国队很开心,这对中国队球员或许是一种动力。

QQ截图20210701215416.jpg

  中国队最后一场踢阿曼,很多球迷赠言:希望梦回2001,因为2001年中国队正是在沈阳战胜阿曼队成功晋级韩日世界杯,球迷希望故事重演。

 QQ截图20210701215439.jpg

  避开伊朗韩国 国足签运相对理想

  中国队本次签运不错,成功避开韩国伊朗,韩国伊朗作为亚洲公认的打法凶悍型球队,在踢法上比较克中国队,过去的交手战绩中,中国队吃尽苦头。

  而在同组中,除了日本队属于超一档,整体来说澳大利亚和沙特等强敌近几年实力都有所下降,同时阿曼越南整体牌面实力低于中国队,所以中国队做好自己力拼对手,晋级还有希望。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12强赛 晋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