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陕西·兴平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5000名跑者参赛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5-01 17:49:48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5月1日,来自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甘肃、河南、河北、江苏、宁夏、湖南、湖北、四川、山西、贵州等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跑步爱好者等5000名参跑者相约兴平,用激情共同点亮这片美丽的土地,用步伐一起踏出“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陕西·兴平首届半程马拉松赛的欢快节奏,与大家携手奔跑、一路向阳。

  图片1.png

  据悉,本次大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咸阳市执委会主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指导,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咸阳市体育局、中共兴平市委、兴平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共兴平市委宣传部、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陕西金色西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大赛于5月1日早上8点30分,在秦岭航空广场准时鸣枪开跑。

  赛事设有21.0975 km的半程马拉松及5 km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赛事途径多条兴平城市主干道。在比赛的过程中,跑友们不仅可以感受到兴平的人文风貌,更会踏上兴平新建的重点民生工程——潘岳路和兴渭大道,去体验兴平百姓的幸福之路,感受一场属于大众的运动狂欢。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我们也迎来了方鄂秦、赵熊两位书法艺术家专门为本次赛事篆写的书法作品,文化艺术作品与体育赛事相得益彰,为人文兴平再添光彩。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昂扬,赛道旁文化加油站各具特色。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以及比赛选手坚定步伐的一路前行,最终王涛及蹇穆华分别以1小时07分41秒、1小时21分33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组冠军。

  图片8.png

  兴平首届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用多元媒体矩阵对全程赛事的传播、发声,为这座具有“汉风唐韵·人文兴平”的品牌城市发展注入强劲的体育动能,促进了本地文化、体育、旅游繁荣发展,提升了城市影响力,带动了本地经济、产业发展,让兴平百姓更具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也是兴平人民助力十四运,同心同行的具体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 半程 马拉松赛 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