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9秒98!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刷新个人赛季最佳成绩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1-04-25 09:51:05
[摘要]4月24日下午,在中国田径邀请赛肇庆站男子百米决赛中,在逆风条件下,苏炳添以9秒98的成绩夺冠,不但刷新了个人赛季最佳成绩,同时也打破了赛会纪录。谢震业以10秒16的成绩夺得亚军。

  \

       苏炳添又一次让人们惊叹苏神的速度。4月24日下午,在中国田径邀请赛肇庆站男子百米决赛中,在逆风条件下,苏炳添以9秒98的成绩夺冠,不但刷新了个人赛季最佳成绩,同时也打破了赛会纪录。谢震业以10秒16的成绩夺得亚军。

  在上午的预赛中,苏炳添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他以10秒16夺得了预赛第一,而谢震业则以10秒27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二。在接受采访时,苏炳添就透露,自己最近的状态还不错,都能稳定在10秒零几左右的水平。

  下午的决赛也是苏炳添与谢震业时隔20个月后的同场较量。显然就像苏炳添自己说的那样,他最近的状态的确不错,起跑反应速度排名第2,而谢震业的起跑速度则排在8位参赛选手的末尾。

  不俗的起跑反应很快就为苏炳添奠定了优势,最终他也在逆风的条件下,以9秒98夺得冠军。

  进入2021年以来,苏炳添状态不错。在3月进行的全国室内邀请赛(华北赛区)60米比赛,阔别赛场500多天的苏炳添跑出6秒49的好成绩,随后他又在田径基地赛上完成室外赛首秀,在最后几米减速的情况下,跑出10秒05的成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苏炳添 谢震业 夺冠

上一篇:纪念“乒乓外交”50周年,马布里和姚明都感慨万千 下一篇:曾凡博美国打球引争议 中青报:球员单飞别伤了搞青训的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