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省运动员王倩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1-03-26 14:24:26
[摘要]王倩以190分积分获得东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参赛资格。

  \

  3月24日,2021年射击步手枪项目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四场)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我省运动员王倩以190分积分获得东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参赛资格。

\

  据悉,由于东京奥运会的推迟,2020年11月起国家手枪射击队重新组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新初步队伍,转战北京、福建、广东三省市,经过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4场选拔赛,面对多场次、高强度、竞争激烈的比赛压力和氛围,以及个人项目不利局面,王倩及时调整状态,尽快从不利局面中走了出来,获得东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参赛资格,完成省体育局下达的1人东京奥运会出线任务目标。(来源:省射击射箭中心)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王倩 东京奥运 参赛

上一篇:科技赋能西马 大数据确保赛事安全运行 下一篇:2021泾河新城迷你马拉松开跑 领略“泾”彩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