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阔别两年重返省体!长安竞技二十号约战河南队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1-03-17 18:08:31
[摘要]西北狼长安竞技队已于三月十五日在西安集中集训,球队目前在为新赛季积极备战。

  华商网讯 西北狼长安竞技队已于三月十五日在西安集中集训,球队目前在为新赛季积极备战。

微信图片_20210317180809.jpg

  华商体育了解到,如不出意外,本月二十号长安竞技将与河南队在省体进行友谊赛,这也是时隔两年西北狼重返省体。

微信图片_20210317180814.jpg

  众所周知,2018赛季结束后,为了迎接十四运,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漫长翻修,竞技主场随即搬迁渭南,时隔两年回归崭新的圣朱雀,西北狼准备好了。

微信图片_20210317180812.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180816.jpg

  据了解,因省体十四运期间还将承办众多比赛,暂时还未完全测试完毕,所以本次友谊赛计划不对外开放。

  华商体育呼吁,望球迷遵守赛程安排,近距离观看球队,可前往丈八训练基地观看球队训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河南队 省体

上一篇:狼来咧!2021西安骏狼更名发布会暨集训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长安竞技走进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公益行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