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里皮助手:国足水平低因中超强度低 卡纳瓦罗准备回意大利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2-09 14:21:36
[摘要]据意大利媒体“labaroviola”报道,前国足、恒大、深足助教马达洛尼(Massimiliano Maddalon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水平低下与中超联赛强度低下有关。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意大利媒体“labaroviola”报道,前国足、恒大、深足助教马达洛尼(Massimiliano Maddalon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水平低下与中超联赛强度低下有关。

  ba618f0c3a744cd9b542a59bc515a0c4.jpg

  曾经与马塞洛-里皮(Marcello Lippi)和法比奥-卡纳瓦罗(Fabio Cannavaro)合作过的Massimiliano Maddaloni在接受TMW Radio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男足水平低主要是因为中超联赛的水平很低:“这个原因很简单,中超联赛的强度太低了。如果你看看那些亚洲的强国,伊朗、日本和澳大利亚,他们都有90%的国脚在欧洲足球联赛踢球,而我们那时候一个旅欧球员都没有。”

  马达洛尼同时表示,卡纳瓦罗有可能离队,佛罗伦萨已经联系了他:“佛罗伦萨不久前联系了他。我可以正式地说,当他们不得不解雇亚基尼(Iachini)的时候,俱乐部也联系了卡纳瓦罗,但是他的合同薪水太高了。我跟他谈过,他很乐意来,但是双方在合同问题上有一些分歧,当然很快还会有新的谈判。我认为卡纳瓦罗在中国的执教快结束了,他准备好去意大利了。对于像他这样的年轻教练来说,我认为在中国执教是一个重要的起点,他会带着收获回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卡纳瓦罗 意大利 国足

上一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绿地申花更名为上海申花 下一篇:库里 你和梅西同病相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