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苏宁球员训练结束只能吃盒饭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1-29 14:36:03
[摘要]据知名媒体人赵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苏宁球员训练结束只能吃盒饭,而几个合同到期还没续约球员居然被告知盒饭没有他们的份儿。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知名媒体人赵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苏宁球员训练结束只能吃盒饭,而几个合同到期还没续约球员居然被告知盒饭没有他们的份儿。

  据赵震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透露:冠军队又有好玩的事,现在球员训练结束只能吃盒饭。这个不算好笑,好笑的是几个合同到期还没续约的,居然被告知盒饭没有他们的份儿!真的,别总说我没事总说你们家的事,确实你们家的事太多了。层出不穷啊!

  就在去年夺冠时,苏宁也没有准备庆功宴,且夺冠奖金也没有按时发放,奥拉罗尤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也大吐苦水。29日17点是俱乐部向足协上交工资表截止时间。此前赵震曾爆料,江苏苏宁想让球员在欠薪情况下完成工资表签字,遭到拒绝。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苏宁 训练 盒饭

上一篇:保住“国安”队名!中信集团1元底价转让36%北京队股权 下一篇:改变男孩柔弱化 从抓好体育课的对抗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