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超总身价不再位列亚洲第一 球队榜单恒大上港仍领跑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蒲垚磊 2021-01-20 14:26:27
[摘要]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的球员身价数据中,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中超的总身价不再是亚洲第一。

  澎湃新闻记者 蒲垚磊

  随着中国足球限薪令的出台,中超的虚火逐渐消退,但是曾经扎堆的大牌外援也难觅踪影。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的球员身价数据中,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中超的总身价不再是亚洲第一。

  

\

  中超总身价不再位列亚洲第一

  日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球员身价数据,最新数据显示,中超的总身价不再是亚洲第一。

  目前亚洲总身价最高的联赛是沙特联赛,总身价达到了3.22亿欧元,而中超则凭借3.06亿欧元的球员总身价排名亚洲联赛第二位,第三到第五位分别是日本J联赛、阿联酋联赛、韩国K联赛。

  此前中超联赛在多年里都是亚洲足球联赛的身价标杆——2020赛季结束时,中超还以3.58亿欧元的总身价稳居亚洲第一位,但随着限薪令的出台,众多大牌球星陆续离开中超,中超的球员身价不可避免地出现下跌。

  可以预见,这一趋势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继续。

  不过在单支球队的身价上,中超豪门仍然具备竞争力。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仍占据亚洲俱乐部身价排行榜的前两位,北京国安排名第六,新科中超冠军江苏苏宁的球队身价则只位列亚洲第40位。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总身价 亚洲

上一篇:中超最早3月20日开赛 足协考察9座候选城市 下一篇:国际泳联正式确认徐嘉余等人中国男女混合接力世界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