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际足联公布2020年度各奖项候选名单

天下体坛 人民网 作者:杨乔栋 2020-12-14 09:51:32
[摘要]其中,C罗、梅西和莱万入围年度最佳男球员的候选,年度最佳女足运动员将在露西-布隆泽、佩妮莱-哈德尔和雷纳德之间产生。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2月12日,国际足联(FIFA)官方公布了2020年度最佳男、女球员、教练、门将和普斯卡什奖最终候选名单。其中,C罗、梅西和莱万入围年度最佳男球员的候选,年度最佳女足运动员将在露西-布隆泽、佩妮莱-哈德尔和雷纳德之间产生。据悉,各奖项评选结果将在12月17日揭晓,届时将以线上形式举行颁奖典礼。各奖项候选人具体名单如下:

  最佳球员三人候选:C罗、莱万多夫斯基、梅西;

  普斯卡什奖候选:孙兴慜、苏亚雷斯、德阿拉斯卡埃塔;

  最佳教练三人候选:弗里克、克洛普、贝尔萨;

  最佳门将三人候选:阿利松、诺伊尔、奥布拉克;

  最佳女足队员:露西·布隆泽、佩妮莱·哈德尔、雷纳德;

  最佳女足门将:布哈迪·莎拉、恩德勒、艾丽莎·内赫尔;

  最佳女足主帅:爱玛·海耶斯、瓦瑟尔、魏格曼。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罗 梅西 莱万

上一篇:中国足球年终盘点“联赛篇” 下一篇:足协今天推出加强版限薪新规 公布俱乐部去企业化细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