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直击陕西备战全运会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12-06 22:06:10
[摘要]12月,各队组已全面进入冬训。按照计划,在冬训第一阶段,跳水、游泳项目的训练任务是基础体能储备。

  游泳

  12月,各队组已全面进入冬训。按照计划,在冬训第一阶段,跳水、游泳项目的训练任务是基础体能储备。近期,重点运动员司雅杰、杨昊以系统训练为主,司雅杰在强化跳台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跳板技术动作的训练;杨昊在加强自选动作训练,提高动作细节和质量。按照国家队的训练安排,马拉松游泳组国家队运动员赵捃博航、刘鲁鹏于11月15日赴云南昆明进行为期四周的高原有氧能力训练。

\

  司雅杰训练

\

  游泳训练

\

  水中生物力学监测

\

  专项激活

\

  体能训练

  足球

  近期,陆续召开了U17男足、U18女足等组别的备战队伍年度训练比赛总结,共同探讨解决队伍日常训练及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查漏补缺,切实把全运会备战工作抓紧抓好抓细。为科学备战,各队组在冬训前组织队员进行了下肢肌肉力量的测试,寻找薄弱环节,在冬训中有针对性训练,达到补短板、强弱项的目的。在冬训第一阶段,各队组训练主要以储备体能为主,强化肌肉力量。12月7日,成人女足和04男足队伍将赴广东冬训;12月10日0304女足将赴昆明冬训。作为十四运周期备战的最后一次冬训,将围绕全运备战任务,利用冬训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提高训练效率,打磨心理素质,不断提升队伍意志品质和顽强作风,确保十四运“参赛出彩”。

  

\

  队组总结大会

\

  下肢肌肉力量测试

\

  女足训练

\

  男足训练

\

  体能训练

  高尔夫

  11月21日,2020年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技术部分)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区代表队的138位球员参加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省斩获3金1银。由刘依一、田红、潘艳红、赵志萌组成的陕西利君女队以852杆的成绩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由张蕙麟、佘梓瀚、姚学锋、邢艺馨组成的陕西利君男队获得亚军;同时,张蕙麟、赵志萌还分别获得男、女个人冠军。据悉,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我国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也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全国唯一一场以省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的高尔夫球赛事。11月29日,2020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击剑锦标赛在广东肇庆落幕,傅莹莹发挥稳定,获得女子花剑个人季军、团体第四名。

\

  合影

\

  女团领奖

\

  高尔夫球比赛

\

  高尔夫球比赛

\

  傅莹莹

  航管

  11月15日,202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江苏南京浦口区落下帷幕,我省运动员马国豪、陈礼云、洪航获精英男子山地越野赛团体第三名。据悉,精英男子组越野赛全程25公里,赛道涵盖爬坡路段,选手们需在赛道上骑行5圈,是对选手们耐力、体力及技巧的综合性考验。目前,小轮车自由式队组正在参加12月5日至6日在湖北潜江举办的2020年全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暨全国青年BMX自由式锦标赛。小轮车泥地竞速队组现在已经进入冬训,正在强化力量训练,优化出发及坡度转弯技术。

\

  颁奖合影

\

  山地自行车比赛

\

  小轮车竞速比赛

\

  小轮车竞速比赛

\

  小轮车自由式训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全运会 运动员

上一篇:陕西:体教融合让更多孩子乐享运动 体学共长 下一篇: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体医融合专委会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