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泰森公开承认药检作弊:曾用婴儿尿液冒充自己的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2020-11-11 18:20:16
[摘要]距离泰森对阵小罗伊·琼斯的复出之战越来越近了,老拳王却坦陈了一件不光彩的往事。

  距离泰森对阵小罗伊·琼斯的复出之战越来越近了,老拳王却坦陈了一件不光彩的往事。

\

  据FOX新闻近日报道,54岁的泰森此前一直坚称自己在拳击生涯中从未使用过类固醇,但在最近的一期播客节目中,他承认曾用婴儿尿液冒充自己的尿液来通过药检。

  在UFC现任运动员健康和表现副主席杰夫·诺维茨基的播客“Hotboxin”上,泰森承认了自己的“罪名”。他表示在之前的药物测试中,他使用了“神速器”(Whizzinator)来避免药检呈阳性。“whizzinator”是一种假的小便器,它能提供一管干净的尿液。泰森说他曾意图使用妻子的尿液帮助他通过药检,但妻子担忧药检检测出怀孕结果,于是用自己孩子的尿液冒充通过药检。

\

  泰森推测,他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在他参加药检时,药物测试人员不敢看他。

  此外泰森还透露,2000年7月在苏格兰与卢·萨瓦雷兹的比赛中,他也使用该装置通过了药检。泰森将对阵51岁的罗伊·琼斯。

\

  11月28日,泰森将迎来与小罗伊·琼斯的复出首战——比赛将会是一场8回合的对决,根据加利福尼亚州体育委员会执行董事安迪·福斯特介绍,两人不会戴头盔,但会戴比普通手套大的手套。

  福斯特还介绍说,两人不会去尝试击倒KO对方。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泰森 药检 作弊

上一篇:日媒:日本正在考虑取消对东京奥运外国观众的14天隔离 下一篇:格德斯:愿意被归化 希望未来为鲁能带来一座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