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苏亚雷斯承认今夏意大利语考试作弊 已提前知道题目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0-12-21 19:02:38
[摘要]苏亚雷斯在接受意大利佩鲁贾检方线上问讯时承认,在今年9月他参加意大利语B1水平考试之前,他就已经预先知道了考试的题目。

  虽然已经转会马竞几个月,但苏亚雷斯在意大利的考试作弊事件还在发酵。

  据外媒20日报道,苏亚雷斯在接受意大利佩鲁贾检方线上问讯时承认,在今年9月他参加意大利语B1水平考试之前,他就已经预先知道了考试的题目。

947.jpg


  无缘加盟尤文后,苏亚雷斯选择了马竞。

  今年夏天,被巴萨新帅科曼排除在阵容之外的苏亚雷斯一度接近加盟尤文图斯,但是因为尤文方面没有足够的非欧盟球员名额,苏亚雷斯需要拿到意大利护照才能加入球队,这才把乌拉圭人“逼”上了考场。

  为此,苏亚雷斯来到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参加了意语等级考试,但是考试结束后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称,苏亚雷斯在考试中存在舞弊现象。

  作弊消息曝出后,进行考试的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发布公告称,苏亚雷斯在考试过程中合法合规,表示调查结束后一切都能得到澄清。

  但此后佩鲁贾当地检察官一直都在对该案进行调查,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四名涉案人员也都遭到了停职8个月的处罚,其中校长茱莉亚娜已经辞职。

  报道称,佩鲁贾检察官拉斐尔·坎通内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对苏亚雷斯本人进行了调查和审问,不过审问内容还需要保密。

  而根据佩鲁贾当地媒体消息,苏亚雷斯已在与佩鲁贾检方的视频连线中承认,自己提前知道了9月17日参加的意大利语B1水平考试的考试题目。

  苏亚雷斯是以涉事人而非被调查者的身份参与的这次视频问讯,全程用西班牙语交流,并有一位翻译在旁边协助他。

  苏亚雷斯也在接受审问期间承认,他与尤文图斯在8月28日至8月29日期间曾初步签了一份合同,但是9月14日尤文总监帕拉蒂奇与自己再次进行了接触,并且告诉自己,尤文已经不再对他感兴趣。

  随后,苏亚雷斯加盟了巴萨的西甲劲敌马德里竞技。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苏亚雷斯 意大利语考试作弊

上一篇:亚洲球员身价榜:孙兴慜头名 武磊排第16 下一篇:中国武术协会:太极拳申遗成功为人类健康增福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