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志愿者选拔竞争激烈 西安大学生闯关堪比“高考”

十四运会 西安发布 作者:李安定 2020-10-22 22:23:09
[摘要] 10月21日,在西安体育学院阶梯教室,大学生们正在参加一场特殊考试。

  10月21日,在西安体育学院阶梯教室,大学生们正在参加一场特殊考试,“十四运”志愿者选拔考试,由于报名人数众多,考试通过率堪比高考!

  1.jpg

  据介绍,该校前期报名人数为1356人,全校学生热情高涨,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第一轮初赛,由二级学院团委以总名额1:1.5的比例推荐至校团委,再由校团委审核组织第二轮复赛,复赛共有笔试和面试两轮,筛选出1:1.2报筹委会。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

  2.jpg

3.jpg

  记者从该校还了解到,招募过程坚持申请条件公开、招募方式公开、选拔程序公开、录用结果公开,确保招募工作严格规范有序开展。该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面部署,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刘子实牵头各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领导小组。由校团委具体实施志愿者招募工作。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动员,积极参与组建一支代表西安体育学院形象、展示西体风采、素质优良的志愿者队伍。为学校争光,为西安添彩!

4.jpg

5.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志愿者 选拔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人员名单公布 下一篇:十四运西安8项场馆已提前竣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