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国家气象中心带队赴陕西调研十四运保障工作

十四运会 中国气象报 作者:王文峰 2020-10-21 11:15:40
[摘要]国家气象中心将与各相关单位一同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在短临和中短期预报、环境气象预报、水文气象预报和智能网格预报等方面,为陕西气象部门提供全力支持。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王文峰报道 10月14日至16日,国家气象中心联合北京市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组成调研组,赴陕西省气象局和西安市气象局,调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详细了解气象保障服务筹备情况和业务指导产品、业务技术和业务系统等方面需求,与陕西气象部门重点针对主要技术难点进行讨论。

  陕西省气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对陕西气象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希望国家级业务单位和各兄弟单位给予指导和支持。

  调研组表示,国家气象中心将与各相关单位一同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在短临和中短期预报、环境气象预报、水文气象预报和智能网格预报等方面,为陕西气象部门提供全力支持。

  调研组还就国家气象中心推进研究型业务建设进展与陕西省气象局业务人员进行交流,并赴十四运气象台、十四运主场馆等进行现场调研。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 陕西 十四运

上一篇:西安市承建的十四运8场馆全部竣工 下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人员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