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传统武术邀请赛在西安开赛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10-16 11:36:56
[摘要]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0支代表队、600多名武术精英齐聚一堂,以武会友,切磋交流。

  \

  10月15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20年陕西省《中国武术段位制》中段位考试(省考)暨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传统武术邀请赛在西安市西北武术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0支代表队、600多名武术精英齐聚一堂,以武会友,切磋交流。

  本次赛事分《中国武术段位制》中段位考试(省考)比赛和青少年传统武术邀请赛两个类别,参赛选手年龄最小6岁,年龄最大的65岁。比赛设长拳、少林拳、形意拳、通背拳、翻子拳等以及器械等项目,还有中段位晋级指定单练和自选项目等,其中获得中国武术段位六段的人员还将举行隆重的授段仪式。

\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协会主办,西北武术院承办的一次全省武林盛会,也是2020年陕西省《中国武术段位制》中段位省级高规格的考试。

  开幕式上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西北武术院院长韩鹏致欢迎词,国家武术散打队总领队、陕西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田苏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武术协会常委、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贾坤宣布比赛开幕。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李守平,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青少科科长李维东,陕西省武术协会办公室主任武双安,陕西省武术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铖峥,陕西武术名家楚凤莲,西北武术院常务副院长韩全林,西北武术院副院长韩全民以及本次段位考试仲裁主任肖关纪,本次段位总考评长王静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传统武术 邀请赛 陕西

上一篇:2020陕超联赛开幕 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开球 下一篇:2020陕西省首届少儿体育嘉年华正式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