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苏神再度炮轰巴萨:造负面舆论诋毁我 还甩锅主帅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11 10:09:00
[摘要]苏亚雷斯首先谈到了梅西,他说:“我和梅西经常交流,我们关系很好,互相之间肯定会想念。

  苏亚雷斯和巴塞罗那分道扬镳并加盟马竞成为了西甲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新闻之一,这位乌拉圭球星离开诺坎普实为无奈,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已经炮轰了巴塞罗那高层。如今,苏亚雷斯在接受ESPN Argentina专访时再次开炮,他表示巴塞罗那对他缺乏尊重,有意制造负面消息赶他离开。

  苏亚雷斯首先谈到了梅西,他说:“我和梅西经常交流,我们关系很好,互相之间肯定会想念。离队一事并不是我所能决定的,是俱乐部的需要,当决定已经做出之后,我们需要做的是接受和尊重。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都清楚巴塞罗那的现状和内部氛围。梅西留在了巴塞罗那,他应该继续享受足球,继续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继续赢得冠军奖杯。”

  “内马尔离开时与我情况相似?我认为决定离开巴塞罗那与自己的想法也有关系。我在3年之前就说巴塞罗那需要年轻球员,给球队带来竞争、动力和斗志。我始终都服从俱乐部的需要,前锋当然有状态低迷和状态出色的时候,但无论如何也不该把我推到媒体面前,这样的尊重应该要有。取而代之的则是每周每周的负面新闻,比如说钱以及说我不想离开。俱乐部找我谈到了情况,我也知道俱乐部需要找到解决前锋问题的方案,而我年纪也大了,需要做出改变,但不该制造舆论。”

  “俱乐部表明了类似的观点之后,又让主教练来找我,这让我很疑惑,究竟是俱乐部想让我走还是主教练想让我走呢?实际上,在这之前我没有得到过任何正式通知,我很清楚会发生什么,然后我的律师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而我依然保持训练,展现出该有的职业精神。让我离队是经济还是竞技层面的考虑?这就很复杂了。教练告诉我说他不需要我了,然后又看到说这是高层的决定,而不是教练的决定,这让人觉得很奇怪。如果是竞技层面的原因,那我还是要说,我认为自己依然能够做出贡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苏神 巴萨 负面舆论

上一篇:法网男双决赛落幕 克拉维茨/米尔斯成功卫冕 下一篇:赛季10大中锋:约基奇稳居头名 大帝统治力下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