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巴萨转会汇总:苏神替身难产 德佩加西亚一同落空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06 16:04:10
[摘要]北京时间10月6日,西甲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对巴萨球迷而言,这个夏窗的引援工作有些令人失望,球队一直希望给苏亚雷斯找一名替身,传闻已久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最终留守国米,就连第二选择德佩也没有到来,另外,俱乐部希望引入的曼城年轻中卫加西亚,也没有到来。

  \

  北京时间10月6日,西甲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对巴萨球迷而言,这个夏窗的引援工作有些令人失望,球队一直希望给苏亚雷斯找一名替身,传闻已久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最终留守国米,就连第二选择德佩也没有到来,另外,俱乐部希望引入的曼城年轻中卫加西亚,也没有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转会截止日最后一天,报道曾称巴萨有望将德佩和加西亚一同带入诺坎普,然而结果却是两手空空,这让球迷产生了很大的心理落差,也让巴萨在阵容上留下短板,为日后埋下隐患。

  不过,就如同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所说得那样,巴萨在今夏送走了苏亚雷斯,拉基蒂奇,比达尔、塞梅多等实力派球员,却给球队节省了7000万欧元的开支。由此可见,巴萨今夏的主要工作,是削减财务账单缓解财务危机,而非真正的去花费资金来引援补强。

  以下是巴萨夏窗转会汇总(数据来自德转)

  转入:皮亚尼奇(尤文图斯,6000万欧),特林康(布拉加,3100万欧),德斯特(阿贾克斯,2100万欧),马修斯-费尔南德斯(帕尔梅拉斯,700万欧),佩德里 (拉斯帕尔马斯,500万欧),库蒂尼奥(租借回归),阿莱尼亚(租借回归)

  转出:阿图尔(尤文图斯,7200万欧),塞梅多(狼队,3000万欧),卡莱斯-佩雷斯(罗马,1100万欧),库库雷亚(罗马,1000万欧),托迪博(租借本菲卡,200万欧),拉基蒂奇(塞维利亚,150万欧),比达尔(国际米兰,自由转会),路易斯-苏亚雷斯(马德里竞技,自由转会),拉菲尼亚(巴黎圣日耳曼,自由转会),阿尔达-图兰(加拉塔萨雷,自由转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巴萨 转会 苏神

上一篇:李霄鹏3方面遭受外界诟病 球迷极端行为或致身心俱疲 下一篇:拜仁官方宣布妖翼回归 此前4000万欧转会尤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