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詹姆斯33+9浓眉哥32+14 湖人再胜热火总比分2-0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03 15:27:00
[摘要]北京时间10月3日,2019-20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迈阿密热火的系列赛第二战。全场打完,湖人124-114击败热火,总比分2-0领先。

  \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9-20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迈阿密热火的系列赛第二战。全场打完,湖人124-114击败热火,总比分2-0领先。

  

\

詹姆斯二传手妙传浓眉暴扣

\

詹姆斯推进到前场突然发现自己被放空 稳稳命中三分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此役,詹姆斯出战39分钟,25投14中,得到33分9篮板9助攻,他不但带队取胜,还在这个夜晚,总决赛篮板总数达到512个,超越“天勾”贾巴尔,升至历史第4位。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29、31-39、39-35、21-21(湖人在后)。

  热火这边,吉米-巴特勒入账25分8篮板13助攻,希罗17分7篮板3助攻,邓肯-罗宾逊9分4助攻,克劳德12分7篮板,梅耶斯-伦纳德7分,奥利尼克24分9篮板2助攻,纳恩13分4篮板3助攻,伊戈达拉7分。

  湖人这边,除了詹姆斯,浓眉哥入账32分14篮板,朗多16分4篮板10助攻,波普11分4篮板4助攻,霍华德6分2篮板2封盖,库兹马11分2篮板,卡鲁索6分2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两大主将因伤无法出战,逼着热火进行了变阵。首节上来,双方曾经历短暂胶着,热火这边,克劳德突破得手,白伦纳德、希罗先后三分命中。湖人这边,浓眉哥翻身跳投得手,霍华德空接吃饼,波普突破抛射也连续命中,紫金军还以颜色。此后,湖人在内线发起猛攻,霍华德、浓眉和詹姆斯连续上分。到本节中后段,库兹马空切上篮得分,湖人领先了8分。热火暂停调整,情况有所好转,邓肯-罗宾逊外线造犯规罚球3中3,随着巴特勒后仰跳投的得手,单节打完,热火23-29暂时落后。

  次节,湖人又将攻击重心移到外线,詹姆斯、卡鲁索连中两个三分球,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热火这边,进攻则彻底没了章法,只能靠着纳恩、希罗等人的外线冷枪勉强将比分咬住。本节中段,奥利尼克的上篮、纳恩的三分和克劳德的强攻,也曾让热火看到追赶的希望,可每当比分缩近,湖人总有球员能站出来为队伍止血。本节最后2分30秒,湖人掀起高潮,从波普的三分球开始,他们逐渐将优势扩大,随着朗多上篮得手,分差一度来到17分。罗宾逊三分入网,终于勉强为热火止血,半场打完,热火54-68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对攻,湖人这边,詹姆斯跳投得手,浓眉哥更是依靠中远距离的攻击连拿7分。但热火没有气馁,克劳德和罗宾逊的三分球继续为他们保留追赶的希望。接下来,分差一直在20分左右的水平线上拉锯。三节后段,纳恩造犯规罚球入网,巴特勒上篮、奥利尼克的三分球连进,分差被持续缩近,反观湖人,只有詹姆斯和朗多命中三分,其他人的出手都失去准度,随着希罗两次造犯规4罚全中,三节打完,热火93-103继续落后。

  末节,热火还在顽强反扑,而在激烈的防守比拼中,两队在长达3分钟时间里,竟然都没有得分。但关键时刻,詹姆斯的补篮和上篮,帮助湖人维持住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三分钟,热火还在追赶,但詹姆斯和浓眉连续得分,基本浇灭了对手的追分希望。全场打完,湖人124-114击败热火,总比分2-0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吉米-巴特勒、杰-克劳德、梅耶斯-伦纳德、邓肯-罗宾逊、泰勒-希罗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德怀特-霍华德、丹尼-格林、波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詹姆斯 湖人 热火

上一篇:科曼激活库鸟!回归巴萨后脱胎换骨 和梅西来电 下一篇:师徒反目?兰帕德狂怼穆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