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热巴32+14塔图姆24+11+7 热火击溃绿军挺进总决赛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28 12:29:14
[摘要]此役,阿德巴约完全统治内线,成为热火赢球的头号功臣。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与迈阿密热火的系列赛第6战。全场打完,热火125-113击败绿衫,4-2淘汰对手挺进总决赛。

  数据显示,这是热火队史第6次征战总决赛,也是他们自2014年之后,时隔6年重返总决赛。

  本场之星:巴姆-阿德巴约

  此役,阿德巴约完全统治内线,他15投11中,拿到32分14篮板5助攻,成为热火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7-33、33-29、26-26、27-37(凯尔特人在前)。

  热火这边,除了阿德巴约,吉米-巴特勒入账22分8助攻。另外,邓肯-罗宾逊15分6篮板,泰勒-希罗19分5篮板7助攻,德拉季奇13分3篮板7助攻,伊戈达拉15分3篮板。

  绿衫军这边,塔图姆空砍24分7篮板11助攻,杰伦-布朗26分8篮板4助攻,斯玛特20分8篮板,肯巴-沃克20分5助攻,泰斯6分7篮板,海沃德12分2助攻,坎特3分4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热火率先发力,阿德巴约两次造犯规4罚全中,巴特勒跳投得手,他们6-0领先。绿军这边,塔图姆再次哑火,但杰伦-布朗突破得手,为球队打开进攻账户。此后,双方陷入一段时间的打铁大战。本节中段,绿军开始发力,他们连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可很快,克劳德的三分球和希罗的后撤步跳投得手,帮热火翻转战局。本节后段,热火优势愈发明显,伊戈达拉、德拉季奇三分连中,海沃德外线也回敬三分,单节打完,绿军27-33暂时落后。

  次节,斯玛特再度库里上身又中两个三分球,但热火这边,靠着巴特勒连续突破得手,继续手握领先优势。塔图姆三分入网,终于打破个人得分荒,接下来,他又连续突击内线得手,一度让分差回到3分。不过,热火没有慌乱,靠着罗宾逊的三分命中,希罗和阿德巴约攻筐得手,他们继续保持优势。本节后段,战局再度陷入胶着,沃克的突破上篮得分,绿军一度实现反超。但随着德拉季奇造犯规罚球2中1,半场打完,热火62-60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杰伦-布朗一上来又射中三分球。但这没有改变绿军追赶的状况,德拉季奇和邓肯-罗宾逊延续出色的手感,阿德巴约内线的冲击也是予取予求。三节中段,当伊戈达拉三分冷箭连续命中,热火已取得8分领先。本节后段,沃克的三分球,布朗的补篮掀起了绿军新一波的追分潮。斯玛特强硬断掉希罗的球,轻松快攻扣篮得分,分差一度被抹平了。德拉季奇上反篮得手,三节打完,热火88-86继续领先。

  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塔图姆造犯规罚球2中2,杰伦-布朗上篮得手,绿军一度领先6分。但接下来,胜负天平倒向热火一边,希罗三分命中、跳投也稳定入网,阿德巴约持球单挑泰斯暴扣得手,又单打对手拿到2+1,邓肯-罗宾逊三分冷箭得手,希罗上反篮也中,热火已反超了7分。此后,绿军彻底乱了阵脚,进攻完全失去了章法。热火穷追猛打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热火125-113击败绿衫,4-2淘汰对手挺进总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丹尼尔-泰斯、马库斯-斯玛特、肯巴-沃克

  热火:吉米-巴特勒、杰-克劳德、巴姆-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戈兰-德拉季奇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塔图姆 热火 总决赛

上一篇:湖人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 詹姆斯接棒续写紫金传奇 下一篇:放弃归化!苏宁或售特谢拉至西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