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神操作!J罗加盟埃弗顿竟是免签 皇马血亏到家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8 15:26:37
[摘要]今年夏窗,皇马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转会埃弗顿,与恩师安切洛蒂再度聚首。而在英超首秀中,J罗的发挥也相当惊艳,贡献全场最高的5次威胁传球,并有一次相当有威胁的内切射门。

b56039d07ac64521955e63b762c5eea5.jpeg

  今年夏窗,皇马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转会埃弗顿,与恩师安切洛蒂再度聚首。而在英超首秀中,J罗的发挥也相当惊艳,贡献全场最高的5次威胁传球,并有一次相当有威胁的内切射门。

  J罗的加盟为埃弗顿带来了细腻的元素,球迷纷纷直呼这笔交易“真香”。然而更香的是,J罗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埃弗顿的。

  按照媒体此前的说法,J罗的转会费约为2500万英镑。然而哥伦比亚人的老东家班菲尔德俱乐部却透露,俱乐部没有收到一分钱的转会分成,因为J罗是免费签约埃弗顿的。

  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由于J罗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曾效力于班菲尔德,所以班菲尔德能获得一部分百分比的转会费。

  “遗憾的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从皇马转会去埃弗顿并没能为班菲尔德带来金钱。”班菲尔德的会计员Ignacio Uzquiza在俱乐部公告中表示,“两家俱乐部以及相关组织已经进行了磋商,我们被告知俱乐部不会从相关机制中获得任何金钱。”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J罗 埃弗顿 皇马

上一篇:官方: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在苏州 保级组在大连 下一篇:中甲神剧情!门将2次禁区外犯规染红 替补英勇扑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