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甲神剧情!门将2次禁区外犯规染红 替补英勇扑点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9-18 15:34:35
[摘要]新疆门将顾俊杰连续2次禁区外犯规2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替补门将登场扑出了谭龙的点球。

  \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甲联赛第2轮焦点之战,长春亚泰与新疆雪豹纳欢的比赛中出现神剧情,新疆门将顾俊杰连续2次禁区外犯规2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替补门将登场扑出了谭龙的点球。

\

  第38分钟左右,新疆雪豹禁区内出现险情,顾俊杰先后在禁区外放倒了高迪和谭龙,裁判两黄变一红将他罚下,随后指向点球点。

\

  新疆雪豹出于无奈换上了替补门将艾克拉木江,面对谭龙的点球,艾克拉木江神勇扑点!

\

  另外本场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亚泰锋霸高迪打破场上僵局后出现受伤情况,场上死球状态下暂停了数分钟,而上半场伤停补时只有2分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 门将 染红

上一篇:神操作!J罗加盟埃弗顿竟是免签 皇马血亏到家 下一篇:巴萨动荡!20731会员弹劾主席 他正式考虑辞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