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之夜——共享全运在西安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9-17 16:19:36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



\



\


第一篇章活力无限:《激情飞扬》《改变自己》《霍元甲》等舞蹈节目和歌曲节目激情上演,充满青春活力;第二篇章共享健康:健身操,腕力表演赛,中华通络操展演,歌曲《远走高飞》《我相信》,融合体育元素和文艺元素,展现了体育力量。第三篇章超越自我:健美健身操、舞蹈《活力青春》、跳绳、举重体能表演赛,展现青春运动的活力和运动生命的灿烂。第四篇章乐享生活:轮椅柔力球展演、环舞、波比跳、跳绳、俯卧撑等体能表演赛、歌曲《爱如潮水》《最好的安排》《红旗飘飘》,向着生命的潜能发起挑战,展示着人的创造力和价值。活动最后,为参加本次演出的所有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