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马尚起飞前核酸检测结果正常 基本无缘本赛季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21 12:00:11
[摘要]广东男篮发布公告称,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返回中国后,被检测出新冠呈阳性,由专用救护车转运至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隔离观察。

  广东男篮发布公告称,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返回中国后,被检测出新冠呈阳性,由专用救护车转运至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隔离观察。21日,据国内媒体爆料称,马尚在美国起飞之前他是做了核酸检测,结果是正常的。

\

  国内媒体“PP体育”称,马尚在得知自己核酸检测呈阳性后比较的无奈,因为在美国起飞之前他是做了核酸检测的,结果也是正常的,到了中国后他自我感觉也很好,但是不知道为啥出现不好的结果。

  马尚在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治疗,为方便更好的沟通,相关部门后期计划给他配置专属翻译。此同时东莞市卫生健康局紧也从全市各大医院征调了26名专业过硬英语较好的医生,紧急支援马尚所在的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

  马尚目前需要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如果14天后核酸检测呈阴性,他仍不能去青岛赛区,而是需要继续接受14天的观察期,在此期间仍需要做2-4次核酸检测。按照最乐观的情况,他至少需要度过28天的封闭期,于8月16号才能正式解禁。

\

  按照赛程来看,CBA总决赛最晚于8月15日结束,所以马尚-布鲁克斯将缺席季后赛所有的比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广东队 外援 马尚 核酸检测

上一篇:詹皇新秀卡拍出185万天价 刷新现代贺卡售价纪录 下一篇:2020年金球奖因疫情取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