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谈崩!梅西父亲明确表态不留巴萨 巴托梅乌拒放人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03 11:38:19
[摘要]当地时间本周三,梅西父亲豪尔赫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在梅西闹转会之后,这是双方第一次正面对话。西班牙各大媒体均指出,这次对话最终谈崩了,双方立场分歧巨大。

\

  当地时间本周三,梅西父亲豪尔赫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在梅西闹转会之后,这是双方第一次正面对话。西班牙各大媒体均指出,这次对话最终谈崩了,双方立场分歧巨大。

  这次对话,持续时间超过了90分钟,豪尔赫直接带着律师出席。在对话中,豪尔赫明确表态“我儿子不会留在巴萨”。豪尔赫坚决认为,梅西可以利用合同中的特殊条款,提前一年与巴萨免费解约。

  巴托梅乌的立场则非常坚定,巴萨绝对不会放走梅西。巴托梅乌并不认可梅西方面对合同的解读,他明确表示梅西的违约金就是7亿欧元。梅西如果想要离开诺坎普,那就必须掏出这笔违约金来。巴托梅乌还建议梅西续约到2022年,合同中加入明夏可免费解约离队的条款。如果梅西接受这一条款的话,那下赛季他就会留在诺坎普,明年春天出炉的巴萨新主席将会解决梅西去留这一关键问题。

  梅西还有一种操作方式,是干脆通过求助于FIFA直接离开巴萨,然后再让新东家与巴萨谈妥赔偿金数额。但在这种情况下,梅西肯定会被巴萨追责,这有可能导致他在新东家坐球监。阿根廷足球教父梅诺蒂就此给出他的看法:“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梅西有球踢,我只在乎他是否能踢上比赛,无论他在什么地方踢球。如果他没法找到俱乐部的话,那就来阿根廷足协吧,他可以在这里天天训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豪尔赫 巴萨

上一篇: 51岁“皇帝”复出!亨德利获职业巡回赛两年外卡 下一篇:中超2阶段+足协杯敲定 2020中国足球1个都能不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