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备战十四运会|陕西省游泳队突破阻力 迎难而上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毛毛 侯倩 2020-08-11 10:33:39
[摘要]8月7日,我省游泳队30名运动员展开了备战十四运的攻坚阶段的训练。

  \

  8月7日,我省游泳队30名运动员展开了备战十四运的攻坚阶段的训练。其中,重点运动员赵捃博航、贺赟、屈芳均参与了此次备战训练。

  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肖播说:“陕西作为内陆省份,游泳项目一直不是强项,为了实现明年全运会陕西游泳金牌零的突破,游泳队精准备战、针对性解决当下体能测试中的问题,突破阻力,向前冲刺。”

\

  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肖播正接受采访。

  陕西游泳队主教练吴冬表示:“每周七天全都会安排训练,狠抠细节,希望把队员们技术中的短板弥补上。”

\

  陕西省游泳队主教练吴冬讲述备战训练情况。

\

  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冠军屈芳。

\

  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男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冠军赵捃博航。

  展望十四运会,即将第三次出征全运会的“老将”贺赟坦言:“游泳项目是硬实力的比拼,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排除一切杂念,把自己的实力提升上去,力争在赛场上不留下任何遗憾!”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陕西省 游泳队 备战

上一篇:“我要上全运”陕西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大展示落幕 下一篇:聚焦全运场馆 聚力追赶超越 | 十四运会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