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足球赛事裁判员线上培训顺利举行

陕西体育 陕西省足球协会 2020-07-27 23:27:47
[摘要]7月25日-26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发起,联合陕西省足球协会和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的全省足球赛事裁判员线上培训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关于加强足球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针,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足球改革继续向纵深发展,着力规范中国足协裁判员培训体系,加强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裁判员水平,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更好的服务于我省校园足球比赛的裁判工作,加强我省足球裁判员队伍的建设,推动我省足球裁判员事业进一步发展,坚持防控疫情和推进协会工作两不误的原则;同时随着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文件的下发,各项足球赛事将逐步有序恢复;足球裁判人员培训工作需要更好的体教结合,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发起,联合陕西省足球协会和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的全省足球赛事裁判员线上培训于7月25日和26日顺利开展。

\
\
\

  本次培训规模大,由于是三家联合参与学习的学员人数达到了370人之多,培训的对象为陕西省各级各类足球赛事裁判员和具有足球国家一级裁判证书以上级别(含)以及常年服务于省内基层足球比赛的裁判工作者。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亚足联技术讲师牛惠君、中超联赛裁判监督、中国足协裁判讲师王津和姚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监督刘锦瑜,四位讲师来自于教育部校园足球和中国足协的顶级培训讲师,有着多年的培训经历和经验。培训内容主要有:1.足球竞赛规则2020-2021解析;2.红牌事件;3.手球犯规;4.罚球区事件;5.越位分析;6.跑动和选位分析;7.团队配合的技巧;8.如何准备和完成一场执法任务。本次培训为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方式充分利用了网络平台钉钉会议和腾讯会议,效果颇好,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所有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通过一系列专题课程培训和足球规则最新修改内容的解析,提升了全省足球赛事裁判员的理念,提高了全省足球赛事裁判员执法以及规则普及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下半年全省足球赛事做好了裁判方面的充分准备,通过本次培训我省足球赛事裁判员从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次明显的提升。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足球 裁判员 线上培训

上一篇:这里,是跳水冠军田亮、秦凯梦开始的地方 下一篇:全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投掷项目比赛完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