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梦之队”备战十四运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毛毛 侯倩 2020-07-24 11:20:57
[摘要]7月22日,省跳水队队内测试赛在省游泳跳水馆举行,35名备战十四运会的一线运动员参加比赛。

  7月22日,省跳水队队内测试赛在省游泳跳水馆举行,35名备战十四运会的一线运动员参加比赛。竞赛项目有男、女1米板,男、女10米跳台,男、女3米板。

image.png

  作为陕西竞技体育的一面旗帜,省跳水队自1990年建队以来,培养出了田亮、秦凯、张森、司雅杰、杨昊、林珊等一批世界级优秀选手。陕西跳水项目先后在4次的奥运会和5次的全运会上取得金牌。在世界级大赛上获50余枚金牌,在国内比赛上共获30枚金牌。在上届全运会上,运动员司雅杰、杨昊分别获得女子10米跳台个人全能金牌、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的优异成绩,续写了省跳水队连续五届全运会届届有金牌的辉煌。

image.png

  7月22日的测试赛,选手们均展现了较强的竞技实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罗煜表示:“举办本次测试赛旨在检验各运动员近期的训练成果,营造以赛带练、以赛促练的备战氛围。”测试赛后,该中心将及时总结经验和教训,优化调整训练方案,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准备,以达到精准备战十四运会的目标。(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毛毛 见习记者:侯倩 图片见习记者陈博文摄)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跳水 备战

上一篇:国内首条运动光影步道亮相西安陆港运动公园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主题海报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