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剑指新赛季!西北狼两大外援十天内回国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7-20 15:48:36
[摘要]日前,华商体育从陕西大秦之水队了解到,两大外援坦布和阿尔比的回国准入已经办妥,两人将于未来十天左右回国,球队正在西安积极备战,力争新赛季取得优异成绩。

  据各方消息,中甲新赛季将于8月初启动,近日将会官宣。华商体育从陕西大秦之水队了解到,两大外援坦布和阿尔比的回国准入已经办妥,两人将于未来十天左右回国,球队正在西安积极备战,力争新赛季取得优异成绩。 

image.png

  中超将于本周末打响,陕西球迷关心的中甲中乙也不远了,据各方消息,中甲有望在8月份启动。由于有中超方案成功获批的先例,中国足协在准备中甲、中乙方案时也是更有经验。

  与中超开赛复杂工作区别的是,中甲、中乙不受世预赛40强赛和亚冠的影响,在时间上比中超更加宽裕。据了解,新赛季中甲很可能会有三个赛区来承接比赛,每个赛区6支球队,首先进行各赛区的同组排位赛,再根据小组赛排名进行第二阶段排名赛。报道中甚至透露,苏州、南京和成都三个城市目前被列为中甲主要的候选赛地城市。

  目前,等待开赛的各支职业球队都积极备战,除了联络热身比赛来保持状态外,中甲各家俱乐部也正在积极联系未归队的外援。

  image.png

  外援坦布

image.png

  阿尔比

  华商体育了解到,西北狼正在西安积极备战,同时也在积极办理外援回国申请,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坦布、阿尔比的回国手续已经开出,不出意外未来十天两人将从欧洲转机回国。俱乐部新赛季争取打出好成绩,为下赛季大展宏图做准备。

image.png

  外援坦布

image.png

阿尔比

  当下,中甲越来越多的外援拿到签证,有递补队在联系外教,有递补队在操作外援,中甲开赛似乎已越来越近。

  截至7月20日中甲外援情况

  人和:全华班 2.贵州:耶拉维奇-马格利卡/莫塔 3.黑龙江:/阿金 4.亚泰:塞尔吉尼奥-卢卡斯/阿隆 5.绿城:穆谢奎-迪诺-马丁斯 6.内蒙古:古托/桑戈尔 7.北体大:/阿南格诺-多米尼克 8.陕西:/阿尔比-坦布 9.梅州:敦比亚-吉森/多利 10.南通:马力乌斯-席尔瓦-姆拉登 11.新疆:莱昂纳多 12.沈阳:图塔/索穆-金城焕 13.成都:久尔季奇-金塔纳 14.泰州:托西奇-巴西奇-楚库 15.苏州:16.昆山:欧沃耶利 17.江西:18.九牛:在国内一共21名外援,未入境10人,一共有54个外援名额,暂时比例是31/54,滞留在南美/非洲高危地区的外援回国希望渺茫。

  暂时没有外援的是:黑龙江/陕西/北体大/苏州/江西/九牛,值得一提的是人和已经确认本赛季全华班出战。注:陕西队内有两大非洲试训外援,同时已签的阿尔比、坦布将于近期从欧洲回国。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 陕西大秦之水队 外援

上一篇:助力全省青少年体育发展 长安竞技举办体验营活动 下一篇:中甲有望8月15日开赛 陕西大秦之水队已经准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