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助力全省青少年体育发展 长安竞技举办体验营活动

西北狼资讯 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20-07-13 13:56:49
[摘要]7月11日至12日,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在大明宫遗址公园足球场举办体验营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免费的健康管理测试,让孩子们感受专业的体育足球课程。

  7月11日至12日,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在大明宫遗址公园足球场举办体验营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免费的健康管理测试,让孩子们感受专业的体育足球课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我省最高级别职业足球俱乐部,陕西长安竞技不仅肩负着全省职业体育发展的重任,而且还一直致力于青少年体育发展。本次体验营为期两天,旨在整合我省优质健康管理课程,以普及性的足球教育培养广大青少年浓厚的足球兴趣。活动还设置了视力训练课程,运动医学课程等。课程采用世界前沿训练理论成果,最大化发掘学员身体机能水平,在助力孩子体育中考、高考的同时,挖掘具有专业发展能力的苗子队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据了解,这次体验营于本周六、周日早上9时开始,招募对象很广泛,只要是热爱体育运动的小朋友,有无运动基础均可报名,孩子们参与热情也很高。长安竞技俱乐部对于这次活动非常重视,前国脚江洪、“狼娃”王尔卓也赶到现场与孩子们互动。王尔卓表示:“这两天的天气非常凉爽,很适合运动。以前我也参加过类似于青少年足球方面的活动,但这次体验营内容更加丰富,我们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推动全省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让孩子们体验快乐足球,感受运动魅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体育 陕西长安竞技 体验营

上一篇:中甲有望8月9日开赛 大秦之水队正协调外援归国 下一篇:剑指新赛季!西北狼两大外援十天内回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