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超各队18-20日错峰进驻赛区 第二阶段铁定不在大连踢

天下体坛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作者:何鹏楠 欧鹏 2020-07-15 09:28:12
[摘要]本赛季的中超第一阶段比赛将在7月25日至9月28日举行。受疫情影响,与往年不同,今年联赛首次采取分组赛会制,两大赛区均举办开幕式。

  本赛季的中超第一阶段比赛将在7月25日至9月28日举行。受疫情影响,与往年不同,今年联赛首次采取分组赛会制,两大赛区均举办开幕式。据悉,大连赛区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对阵上海绿地申花,苏州赛区揭幕战由武汉卓尔迎战青岛黄海青港。

  据了解,中超各队将从7月18日开始进驻赛区,各队虽错峰进驻,但具体日期不得晚于7月20日。也就是说,中超各队在赛区封闭总天数将超过70天。目前,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已为分别进驻两大赛区的中超各队落实后勤保障事宜。按计划,各赛区驻地酒店接待每支球队的人数一般为50人。如有特殊情况,各队可适当增加进驻人数,但最多不超过60人。

  其中,食物供给无疑是后勤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据中超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中超各队一日三餐均由酒店提供,中、西式自助餐均有,可供选择的样式不少于8套。各俱乐部均不能自行携带食材。赛区地方政府食品监督管理局将全程监督球队酒店供应链,以确保食品安全。而除了向各队提供一日三餐外,酒店还将提供包括比赛日球队简餐,体育场队休息室茶歇等。

  目前,中国足协还未公布中超第二阶段赛程。由于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和亚冠比赛很大可能将于10-11月举行,因此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大概率会在12月份举行。然而,届时大连赛区会非常寒冷,不适合球员在室外比赛,因此,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更换场地也是势在必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中国足协 赛区

上一篇:“四大天王”李宗伟林丹相继退位 谁来统治羽坛? 下一篇:日本奥委会主席:东京奥运能否举行我能做的有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