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中超明年将出台更严格限薪令 大牌外援就此离去

天下体坛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2020-07-13 13:00:43
[摘要]中超联赛明年将会出台更严厉的限薪政策,大牌外援的薪酬将直线下降。

c57bb23077e04e2587baae958c97a689.jpeg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今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事的备战工作进入到冲刺阶段,但看似风平浪静的水面下却有“暗流”涌动,那就是部分俱乐部的大牌外援没有续约,最直接的原因是中超联赛明年将会出台更严厉的限薪政策,大牌外援的薪酬将直线下降。

  比较典型的上海上港胡尔克、广州富力扎哈维都是今年合同到期,与俱乐部的续约工作陷入停滞,赛季结束后离开中超的可能性很大。中超今年的政策是新签外援税后300万欧元封顶,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年将会有比今年更严的政策,包括年限、总合同金额、未来“工资帽”等等。大牌外援愿意来中超踢球,赚取高薪肯定是第一动力,一旦失去天文数字的收入,收拾家当走人也是正常的。

  其实,上港的麻烦可能还不只是外援,很多本土球员的续约工作也不顺利。据报道,上港今年引进买提江之后,给其开出了“1000万元+国脚20%浮动”的薪水,还有一笔签字费,这就引起上港的东亚老班底的眼热,纷纷要求与买提江一个待遇,然而上港无法一一满足。就这个事情而言,俱乐部的工资结构不可以轻易打破,一旦失衡就会麻烦不断,这大概也是泰达放走买提江的一个原因。

  另讯 昨天,与泰达同处B组的重庆斯威的巴西四名外援已在归来途中,他们完成隔离后再前往苏州赛区与球队会合。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限薪令 外援

上一篇:卡纳瓦罗:中国疫情防控全世界最优秀 空场对比赛有影响 下一篇:霸气大帝!李毅:美团的事不争论不骂街 已经卸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