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场馆动态 > 正文

活力四射!渭南十四运会场馆看点真多

场馆动态 陕报十四运 2020-06-24 10:20:17
[摘要]目前,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体育馆已经完成了升级改造,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和大荔沙苑沙排场地正在加班加点地建设当中。

  渭南承担着十四运会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和大荔沙苑沙排场地分别承担着十四运会女足、举重、女子成年组五人制篮球和沙滩排球的比赛。目前,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体育馆已经完成了升级改造,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和大荔沙苑沙排场地正在加班加点地建设当中。

image.png

  6月19日,航拍升级改造后的渭南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陕西日报见习记者 张晋瑞摄

  这些场地的改造与建设即将于6月30日之前竣工,也将为渭南“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亮丽名片再添新彩。据了解,在十四运会比赛后,这些场馆还将大有作为,除了为广大群众提供健身的好去处外,还能成为一个地标性的旅游景点,推动体育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态势。

image.png

  6月19日,航拍正在建设中的大荔沙苑沙排场地。陕西日报见习记者 张晋瑞摄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渭南 场馆

上一篇:投资三十亿容纳六万人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七月开建 下一篇:“三秦”新地标!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网球中心顺利竣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