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中超最早7月18日开赛 将分苏州大连两个赛区进行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19 10:25:17
[摘要]6月18日,据国内媒体消息,中超有望最早7月18日开赛,将分在苏州大连两个赛区进行。

  6月18日,据国内媒体消息,中超有望最早7月18日开赛,将分在苏州大连两个赛区进行。

\

  足球报官方写道:本报最新了解到:中超联赛将分苏州大连两个赛区进行,目前看最早有望在7月18日开赛。按照之前蛇形分组,A组在苏州比赛,B组在大连进行。

  此前,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在有关“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承办中超赛事”的方案被相关部门否决后,中国足协不得不进一步调整新赛季中超及其主办各项国内足球赛事的开赛方案。

  最终,综合对包括国内疫情情况在内各类因素的考虑,中国足协目前已将苏南地区部分城市、大连市作为新赛季中超赛事两大主要备选赛区。

  而至于有关中超联赛最新“修订版”的开赛申请,最快将于这两天上报给体育管理部门。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开始 赛区

上一篇:愁!中甲递补球队无法引进外援 有队已做好全华班准备 下一篇:奥运会取消论获多方认可 东京都知事:我们需要理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