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省健美健身协会成立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6-17 11:55:14
[摘要]6月16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健美健身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标志着我省健美健身工作步入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新阶段。

  \

  6月16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健美健身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标志着我省健美健身工作步入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新阶段。

\
\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程,明确协会是连接政府部门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旨在组织和团结陕西省健美健身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普及全省健美健身运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扩大省内外体育交流,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
\

  通过投票选举,陕西蔚蓝购物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明当选协会会长,西安市碑林区尚义崇德体育运动信息咨询部总经理李根勤当选秘书长。当天还同时召开了协会党员代表大会,成立了党支部,王磊当选党支部书记。

\

  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健身健美运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今天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省健身健美行业的空白,满足了广大爱好者的需求,同时适应了陕西体育事业的发展要求。在此我代表省体育局提三点希望,一是规范内部治理。加强自身建设,健全议事、财务、人员管理等一系列内控规章制度,要严格按照《章程》和业务范围开展工作,协会的变更、环节、财务审计等应严格按照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按照《全省性体育社会组织办事服务指南》开展工作,确保协会规范化运行;二是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今天同时成立的协会党支部,要发挥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构建党支部和理事会的有效沟通和良性互动,健全党支部参与重大问题决策、规范管理的工作机制,以党建工作引领协会日常活动开展,确保协会建设的正确方向;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承担起全省健美健身项目的普及推广任务,积极组织举办相关赛事活动,培养后备人才,发展项目文化。”

\

  健身健美是健、力、美的结合,上世纪90年代初期被列为中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健身健美运动汇集专业培训、竞技赛事、活动展演等诸多热点要素。协会会长王建明表示,他将带领协会成员坚决落实各级政府对协会的指示要求,做好我省健美健身人员的培训、交流、赛事组织等工作,推动我省健身健美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健美 协会 成立

上一篇:陕西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渭南:以体育之名,塑城市之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