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成立

十四运会 2020-09-29 20:53:20
[摘要]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成立启动大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


9月29日,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成立启动大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大会收到了来自包括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在内的全国各地50多家国际象棋协会及机构的贺电。


\



\


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是由省内国际象棋从业者共同发起的全省性、专业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宗旨是团结国际象棋从业者和爱好者,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参与国际象棋运动科研活动,培养优秀的国际象棋青少年人才,举办国际象棋竞赛交流活动,普及发展陕西省国际象棋运动。


\



\



\


当天的协会成立启动大会,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分别与陕西天雅装饰就未来五年共同打造丝绸之路国际象棋品牌赛事,与西安欧亚学院就共同建设国际象棋教练员人才基地达成合作,并进行了签约。此外省国际象棋协会还和省教育厅学生体协就在全省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国际象棋普及培训,竞赛交流活动达成共识,形成合作伙伴,全面践行体教融合发展的理念。


\



\



\


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主席梁浪发表示,“陕西省国际象棋运动经历了40年的发展,如今协会终于宣布成立,这是社会各界普及、推广国际象棋项目的结果。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成立适逢国际象棋由上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调整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大背景下,而作为东道主陕西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运会,继续推广国际象棋项目。”


\


谈到协会未来工作的方向时,梁浪发说:“陕西省囯际象棋协会将在做好顶层设计,制度建设,资源整合的同时,主要抓好青少年的普及培训工作,为后备人才培养打好基础;同时进一步打造提升品牌赛事,以品牌赛事促发展,加强对外交流,投身公益事业,引领协会高效健康持续发展。”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国际象棋 协会 成立

上一篇:“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西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篇:十四运会公开征集开(闭)幕式总体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