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西北狼长安竞技返回西安备战

西北狼资讯 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20-06-14 21:22:50
[摘要]6月13日,陕西大秦之水队从渭南返回西安。从下周一开始,西北狼将为新赛季中甲联赛展开最后的备战。

image.png

  陕足最近一直在渭南集训,其间还接受了中国足协组织的春季大练兵考核。本次考核抽查球员进行了折返跑、YOYO体测、12分钟跑等项目,结果全都合格。球员王维朴表示,春季大练兵对于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的球员帮助很大,有利于提升球员的竞技状态和身体机能。主教练金奉吉说:“我们之前在昆明和成都都进行了演练和测试,所以这次考核的结果比较理想。”

  由于前段时间训练量很大,主帅金奉吉专门给队员放了两天假,从下周一开始再进行技战术演练。金奉吉表示:“我们团队成员的家人基本都在西安,能回到家人身边备战,大家都很高兴。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接下来将尽快确定主力阵容。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西安 备战

上一篇:好事!老城根青训球员阿布拉汗加盟河南建业 下一篇:江洪的“艺术人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