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贾秀全:是否下课取决于足协 女足不是我一个教练能改变的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1-07-28 14:16:17
[摘要]在中国女足2-8惨败荷兰,奥运小组垫底出局后,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回应了自己是否下课的问题。

  在中国女足2-8惨败荷兰,奥运小组垫底出局后,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回应了自己是否下课的问题。

  贾秀全表示,“我将来干不干取决于足协,取决于我,现在还没想到这一步。”

女足主帅贾秀全。

  女足主帅贾秀全。

  “三年来,千辛万苦想出线,为的是中国女足能够参加大赛,别被世界潮流落下。”

  “中国女足的复兴,不是我一个教练和教练组能改变的。可能会在一个大赛止住下滑,但是从规律来说,得需要几代人的努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贾秀全 足协 女足

上一篇:中国女足怎么了?新生代女足未来有人负责和买单吗? 下一篇:中国历史第一枚男子赛艇奖牌!张亮/刘治宇摘下双人双桨铜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