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场馆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全力推进十四运会场馆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场馆动态 陕西省体育局 2020-06-04 13:57:27
[摘要]在全省十四运会53个场馆中,渭南市2个新建比赛场馆渭南市师范学院体育馆和大荔沙滩排球场地分别承担着全运会女子篮球、沙滩排球比赛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正在倒排工期,加紧施工。

  在全省十四运会53个场馆中,渭南市2个新建比赛场馆渭南市师范学院体育馆和大荔沙滩排球场地分别承担着全运会女子篮球、沙滩排球比赛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正在倒排工期,加紧施工。

\

  近期,省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竞赛部、信息技术部等部室多次深入场馆建设施工现场督察督导,查看工程进度及相关资料,听取施工单位汇报,重点对省筹委会2020年第一季度场馆设施建设督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进行督查检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场馆建设是十四运会顺利召开的基础和保障,各单位要把场馆建设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二是要根据第一季度场馆建设督查反馈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实效。三是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前,重新优化调整施工计划,切实强化人员力量加快建设进度。四是同步做好场馆周边环境综合提升与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按照省筹委会关于统筹推进场馆周边环境提升与配套设施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场馆内部及周边包括电力、通讯、水电气暖的保障及亮化、绿化、美化等相关工作。目前,两个新建场馆按照省十四运筹委会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场馆建设周进度计划、全力做好场馆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和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

  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目前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设备安装、线缆敷设、室外管沟施工、室外配套工程及智能化系统施工。大荔沙滩排球场地主场地主体工程、副场地基础工程已完成,正在抓紧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及周边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确保2020年6月底全面竣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场馆 建设

上一篇:来啦来啦!西安奥体中心“钢铁石榴花”耀眼绽放 下一篇:西安市人大领导调研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