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Uzi退役

天下体坛 微博电竞 2020-06-03 14:39:18
[摘要]RNG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简自豪(@UziQAQ)正式宣布退役。他曾率队获得2018年LPL春季赛冠军以及2018年MSI冠军。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简自豪还代表中国团队获得电竞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

006OVbdely1gff2n8wvgfj30u00wdjzv.jpg

  简自豪出生于1997年4月5日,2012年15岁的他加入皇族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传奇职业生涯, 2013年他首次进入全球总决赛便使用薇恩一战封神,让世界记住了Uzi的名字。

  职业生涯期间,他获得过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年度最佳ADC、全明星赛冠军、LPL职业联赛冠军、MSI季中赛冠军、洲际赛冠军、雅加达亚运会冠军、全球总决赛亚军等多个头衔,他是LPL职业联赛史上首位2000杀先生,他的联赛击杀记录至今仍在榜首无人能够超越。

  2020年6月3日,英雄联盟LPL职业联赛006号功勋选手“Uzi”简自豪正式宣布退役。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竞技 Uzi 退役

上一篇:阿圭罗FIFA开卡抽到武磊 回忆奥运合影变身武吹 下一篇:热刺宣布1人确诊新冠无症状感染 将自我隔离7天 英超能否顺利重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