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省篮协举行第六届会员大会 王立彬当选协会主席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12-21 18:45:50
[摘要]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会议由省篮协秘书长张敏主持。会议通过了王立彬关于陕西省篮协第五届工作的报告。

  \

  12月19日,陕西省篮球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西安ESZ英志运动街区举行,会议选举产生新的组织架构和领导成员,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正案,王立彬获连任,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会议由省篮协秘书长张敏主持。会议通过了王立彬关于陕西省篮协第五届工作的报告。

\

  报告认为,上一届协会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在篮球普及、赛事举办、人才培训、篮球文化、脱贫攻坚、融合发展等方面,完成了一些大项目,办成了一些大事;协会的“篮球是大事”、“农村包围城市”、“因爱生缘”三大理念“落地生根”,经过数年的发展,陕西篮球形成了新局面,开创了新格局。

\

  报告指出,协会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仍存在问题,面对新时代,新机遇、陕西篮球要谋求新发展,必须补短板,不断自我完善,找准定位、聚焦职能,锤炼本领;要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细化协会工作;要继续服务大局,围绕十四运,营造浓郁的全运氛围。

\

  报告强调,上一届协会在做好引领陕西篮球事业发展的同时,突出了服务意识,应该得到延续和发扬,包括服务大局,服务球迷、服务合作伙伴等。

\

  会议按照《陕西省篮球协会第六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02名委员,按照《陕西省篮球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执行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34名执行委员,按照《陕西省篮球协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选举办法》选举王立彬担任主席,选举出10名副主席,选举张敏担任秘书长,选举杨朝宁、张文担任监事。大会同时还产生了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还特聘一些资深专家顾问。

\

  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的王立彬对过往为协会工作做出贡献的同仁和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机构成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并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大家一起推动协会工作迈向新高度,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参与协会的工作,助力陕西篮球事业不断进步。

\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代表省体育局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徐鹏副局长表示,体育事业在经济社会中的作用和地位日益重要,以十四运将在陕西举办为机遇,陕西社会体育组织获得前所未有的大发展。陕西省篮球协会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和积极的探索,向外界传播了陕西经验,展示了新时代陕西形象。徐鹏副局长希望,陕西省篮协应有更加规范的组织管理,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协会工作融入到办好十四运,体育强省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王立彬 主席 篮协

上一篇:2020年陕西丹凤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下一篇:丹凤首场马拉松赛激情开赛 4000名选手畅跑最美秦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