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大秦之水”六一国际儿童节携手华商网走进临潼幼儿园进行公益赠水活动

大秦之水 2020-06-02 19:36:56
[摘要]大秦之水助力格恩童大幼儿园复学复工

QQ截图20200602213905.png

  缤纷初夏,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大秦之水”携手华商网来到临潼,走进格恩童大幼儿园,为这里的老师和孩子们送上大秦之水。

  当日,格恩童大幼儿园园长雷璐对“大秦之水”与华商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秦之泉饮品公司助力复学复工提供用水保障表示感谢。

QQ截图20200602214018.png

  随后,在行政副园长刘旭的带领下,大秦之水及华商网一行人参观了格恩童大幼儿园,刚步入教学楼大厅,就被映入眼帘的手工作品吸引。一幅幅色彩鲜明富有创造力手工贴画放置在画板上展示。通过介绍:这些作品都来源于各班小朋友亲手制作,不由得引起参观众人的称赞。

QQ截图20200602213936.png

  来到教室,尽管幼儿园还未开学,但教室里却是干净整洁。墙上张贴了各式各样的卡通画,座椅整齐摆放,图书角的书籍也被老师归类放置。

QQ截图20200602213919.png 

QQ截图20200602213950.png

QQ截图20200602214035.png

  这里还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手工饰品,副园长介绍到:这些饰品是幼儿园老师们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的,将这些手工作品展示出来,在孩子们成长的过程中,既可以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能让他们看到自己实践成果后增长一定的自信心。

QQ截图20200602214109.png

  QQ截图20200602214120.png

QQ截图20200602214138.png

  参观完教学区后,又跟随去到孩子们的生活娱乐区,各种适合小朋友运动、玩耍的器材应有尽有。“绿树成荫的室外场地,让孩子们有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也同样重要”副园长刘旭说。

  最后,在听取了园长雷璐对幼儿园的全面介绍后,秦之泉饮品公司对幼儿园们的复学准备工作充分认可并祝福格恩童大幼儿园顺利复学。

  QQ截图20200602213905.png

  临潼格恩童大幼儿园的老师们还在为开学忙碌的准备着,“大秦之水”作为陕西本土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校企联系,旨在让健康水陪伴更多孩子茁壮成长。秦之泉饮品公司本次携手华商网公益赠水为孩子们带去健康可口的大秦之水,助力幼儿园顺利复学。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六一儿童节 携手 华商网

上一篇:大秦之水联合华商网举办六一足球嘉年华 带孩子玩转足球新花样 下一篇:陕西省水务集团:肩负社会责任 提升大秦水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