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大秦之水联合华商网举办六一足球嘉年华 带孩子玩转足球新花样

大秦之水 2020-06-01 11:43:41
[摘要]体育兴趣应从小培养。本次六一活动旨在通过足球这一项运动,来培养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从而达到健身习惯的从小养成的目的,给孩子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童年。

进入2020年,距离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只剩一年多的时间,自去年“迎十四运”西安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推动大会成功举办后,华商网一直关注着十四运筹备进展,为十四运发声,同时也致力于推广全民运动。

全民运动,要从娃娃抓起。5月30日,六一儿童节前夕,华商网童学会、华商网体育频道联合大秦之水和陕西张延足球俱乐部,为童学会小记者们准备了一场花样足球嘉年华活动,让孩子们走进绿茵场,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

活动开始前,小记者们就迫不及待的围着教练,问各种问题。比如,足球的起源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喜欢足球这项运动?问题多到一个接一个,但教练们都很耐心的回答小记者们的各种问题。

SDExcLO9cS0uCwSx.jpg

小记者们换上帅气的球衣,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教练开始给小记者们讲解足球的比赛规则。教练告诉小记者们,足球比赛分两个队伍,每个队伍11人,有替补的球员,分两个半场,每个半场45分钟,最终得分多的获胜……小记者们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

随后进入到训练中,小记者们在认真而专业的热身运动后,跟随着教练学习了双脚交替运球,单脚直线运球,脚背正面运球,脚内侧传球等基本动作,看看小记者们,是不是学的很认真呀~

KTiH6UkhkJG3vk7Q.jpg

(4岁的小王子是全场最小的“足球少年”,他正在和外籍教练热身)

IMG_8313.GIF

LEtm7CLEDNOGJf7W.jpg

足球场上的女孩子们,实在太酷了。绿茵草坪不是男孩子的专属,英姿飒爽的女孩子们同样发挥出自己的运动潜能,PK起来丝毫不比男孩子差。能静能动,这就是我们优秀的童学会小记者。

zBravQI7GP4IqtUX.png

ElHepKmHORFPWwcE.png

FG9SbZahauWcFi4l.png

教学环节结束了,经过短暂的休息,小记者们进行了趣味足球互动比赛,在球场上,小记者们变身“足球小将”,小一点孩子们尝试着有趣的足球趣味游戏,大一些的孩子们开始了“小型足球赛”,奔跑、传球、射门……虽然动作不专业,但是踢得格外认真,你追我赶,不甘示弱。站在一旁围观的家长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欢呼声,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在这欢乐的氛围中,小记者们不仅感受到了足球的乐趣,也收获了纯真的友谊。

(游戏中,教练为孩子鼓劲加油)

(活动结束后,教练带领孩子们放松)

体育兴趣应从小培养。本次六一活动旨在通过足球这一项运动,来培养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从而达到健身习惯的从小养成的目的,给孩子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童年。

特别鸣谢:大秦之水提供礼品支持。

大秦之水富含硒、锶、锌、锂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元素,作为陕西优质品牌矿泉水,让人民群众喝上“营养水、健康水”是大秦之水的愿景,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联合 华商网

上一篇:“大秦之水”倾情助力十四运举摔柔测试赛 下一篇:“大秦之水”六一国际儿童节携手华商网走进临潼幼儿园进行公益赠水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