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利物浦全队跪地声援"黑人之死"

天下体坛 网易体育 2020-06-02 12:08:17
[摘要]本周一利物浦全队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了训练,还进行了队内赛。在训练结束后,所有的利物浦球员在中圈单膝跪地,以此表达对乔治-弗洛伊德去世的哀悼。

  上周,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被一名白人警察跪在脖子上长达8分钟,当时乔治-弗洛伊德不断说自己“无法呼吸”,最终他被送往医院后死亡。此事引发美国国内大规模的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而英超球员们也在声援这次抗议活动。本周一利物浦全队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了训练,还进行了队内赛。在训练结束后,所有的利物浦球员在中圈单膝跪地,以此表达对乔治-弗洛伊德去世的哀悼。他们在个人社交平台都晒出了这张照片,并且写着“团结就是力量。黑人的命也是命。”《镜报》透露,利物浦全队这么做是出于范迪克和维纳尔杜姆的建议,他们得到了其他利物浦队友们的支持,随后29名利物浦球员在中圈跪地合影。

photo%2F0005%2F2020-06-02%2FFE3TOAFM00D80005NOS.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利物浦 全队 跪地 声援

上一篇:西甲一复赛西班牙人就迎两场保级硬仗 武磊冲击两大纪录 下一篇:CBA外援在美国示威游行中被捕 因非法携带武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